2007/05/14

手心里碧波荡漾(1)

没有人会知道自己是怎么到这个世上的
我也不能脱俗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来到了这个世上
反正我知道这不是我的事
我能做的就是和所有人一样默默接受这个事实
然后好好的生活
话是这么说的
可是到现在为止我都不知道自己生活的到底好不好
可是好与不好反正是活过来了
有个我不记得他的名字的人说
活着就有希望
所以我想我还是有希望的
从生下来到5岁之间我基本没什么记忆
唯一的一次还是个血泪史
我记得那个比我个高的女孩在我惹怒她之后
将她手上拿的的两节大号电池朝我头上残忍的扔了过来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我当时为什么那么男人
我居然没有哭
我清晰的记得这一点
我也清晰的记得在她的电池到我的头上之后
我的脆弱的头颅就破了
然后流出了我后来念做xue的粘稠状液体
而在我再一次认识另一种粘稠状液体的时候已经是几年后了

5岁的时候我就被残忍的送进了学校
上帝都不会残忍的勉强一个5岁的孩子
可是生活却就这么勉强了我
对与我一年级的生活我只记得三件事

第一件是第一节课的时候老师让会写自己名字的上黑板写上自己的名字
然后特自豪的走回自己的位子
当时我特感谢我爸
因为是他在上学之前教会了我写自己的名字

第二件是我当时连10以内的加法都不会
在百般无奈之下
我的老师终于决定放弃我
于是他在我左右都安放了个留级生来教我
而他自己则没有指导过我一次了
后来这两个留级生从二年纪开始之后
成绩便被我超出一大节
他们也就再没有指导过我做加减乘除
但他们一直是我的两个好朋友
到现在还是

第三件是我因为长期逃学在一年纪时候基本上每天都会被老师追着在教室里跑几圈
然后抓住我打一顿

我的小学生涯其实是很豪华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在一年纪连10以内的加法都不会做的人在二年级的时候会突然开了窍
那时候学习好的才会得奖
在那一年我光荣的和一个女孩一起得了奖,被称为"优秀少先队员",她的被称为"三好学生"

从三年级到五年级是我的光荣史
随着每年6.1的到来
我也每年都会得奖
有优秀少先队员
也有三好学生
而最令我记忆深刻的不是这些没用的光荣\
而是那个女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