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将和谐进行到底






究竟什么是和谐
我不得而知
但就在满世界都在努力的建设着和谐社会的时候
我还是很憧憬有一天真的一切都如传说中的那般
发现个测试网站内容是否不良的站点
于是进去看看
输入blog地址后发现原来“艾滋病”,“监听器”都成了非法用词了
于是突然意识到社会进步的真快
好奇的输入了伟大的tsinghua看看
其结果更是惨不忍睹
但令人惊奇的发现
原来清华的人才们不仅只有讨论社会和社会主义的时候
也有讨论色情的时候
这不得不让我认为原来人和人在关了灯之后真的会是一样的
清华学生用词之前卫和大胆另我汗颜
犬交,群交,男奴等比比皆是
而一条“卖自己”的语句让我伸出大拇指
然后大声的说了句你真行

在网络时代里
清华学生们的大胆和无拘无束
确实和他们学校的名声是成正比的
也算是让人欣慰了

被认为是新时代人才的摇篮的清华
孕育的学生们在时代呼唤和谐的时刻
像以往任何一次社会变革一样冲在了时代的前列
冲锋陷阵
不同的是
在这一次
他们在社会呼吁和谐的时候
选择了先把自己的小鸡鸡和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