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手心里碧波荡漾(3)

生活里恐怕总是莫名奇妙的吧
在莫名奇妙里出生
在莫名奇妙里上学
上小学
然后莫名奇妙的有个女孩成了我的了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
还要上中学
不知道为什么
反正是让上就上了
初中
另一个世界吧应该是

我上初中的时候10岁
算是很年轻的了
开学的时候是家里送我过去的
那是一所寄宿学校
一个星期放假一次
刚去的第一个晚上很兴奋
因为是第一次一个人在外面住
但我后来发觉
原来这里远不是和我想象的一样
但不管这么说
那里总是留下了我的足迹
总是发生了让我忘不了的事


初一的时候我没什么特别的
小学的时候成绩好
到了初中就是垃圾了
勉强是个15名的样子
第一个星期就哭了一次
原因是个大个子欺负我
他坐在我前面的
大概是我不小心做到了他的位子上
并且是钥匙去开他的课桌
恐怕他是以为我要偷他的东西

我哪里是那块料哦
于是便被他扁了一顿
于是无助的我便流下了几滴男人泪
不过那时候我恐怕还不能算是个男人吧
我还只知道用自己的***去拉尿呢

那时候上课没事干
就到处乱看
看看女孩子大部分时间是
我发觉有个女孩的眼睛有神的很
我看着她对视的时候
总是会败在她的眼神之下
那时候我想我和她一定不会成为朋友
我想她也一定很讨厌我
不然为什么她总是用那么严厉的眼神看我呢
但后来的事证明我的想法是错的
她后来成为了我初中时期关系很好的朋友
除了她之外
我在那时候是很有女人缘的
我想那时候的我一定是最令人羡慕的
我们班上的成绩好的(也就是几个漂亮的)都和我关系密切
但这些都是后话了

初一的时候的生活真是没有什么的
除了从早期的憧憬中醒悟后
都一天一天的混日子
我唯一能记得的只有一件事
那年的元旦晚会上
我不知道是不是被灵魂附体了
跑上去深情的唱了一首《忘情水》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唱的很好
还是同学实在找不到个唱歌像样的
于是从那以后
每年的元旦
我都会去唱一首
并且都受到很大的赞誉
直到初三那年
班主任点名让我上去唱
我走上去之后
张开嘴
准备吼个《中国人》的时候(我是华仔的fans)
突然发觉喉咙一哑
像个公鸭一样
于是我终于知道
那一刻我真正的向一个男人转变了
尽管在那之前我就知道了
我的***不只是用来拉尿的


其实我初二那年的生活是很丰富的
那年我第一次有了兄弟
第一次逃课
第一次夜不归宿
第一次调戏美女
还有第一次有个自己的所谓的女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