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手心里碧波荡漾(6)

我要开始一个新的篇章了
也就是我要说的高中生涯
至今我和我的兄弟们都一致认为
高中才是我们真正的乐土


中考结束之后
我象往年的暑假一样
在家里钓鱼啊什么的
心里根本没有高中的概念
知道有一天胖子说让我去填志愿
我才知道我要上高中了
那时候的我也不知道
那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

一所普通高中
但对我来说足够了


报名那天见到老牛了
也就是高中三年的班主任
他留着小胡子
穿个大裤衩
看起来象盲流
但很有威严

我掏出录取通知
他笑着看着我
我笑者看着他
但在那一刻
我们彼此都不知道
在一段时间以后
他再也不会笑着看着我了
而我也再也不会笑者看着他了


我是个在新环境中很老实
但在熟悉了之后就再也不老实了的人
这在高中生活中又被无情的证明了一次


第一个星期
老牛说数学老师出去开会了
让我们自习数学
我认为他必定是很厉害的人物
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会议呢
一个星期之后他回来了
胡子留的很长
不修边幅
我有点害怕

那一节课我不小心把一瓶黑墨水打翻在桌子上了
他想要吃了我一样的冲了过来
盯着我
喊到象什么样子,把新桌子搞的污七八糟的
我很畏怯
不敢吭声
那时候的我当然也不知道
在后来的两年里
我和这个让我畏怯过的老师
会发生那么多的故事
而且每次都是和他斗嘴打架之后
就上他的店里赊帐去了


第一学期还不错
前几名
我记得那个期中考试
HX成绩排在我前面
但我那时侯还不认识她
但知道同学都说她很漂亮
那时候的我也不知道
以后的生活中
我和我的兄弟们会和她
一起经历了那么多

那个学期我认识了老包,佳,老满,YB,HL,老倌,老朱,洋,平
并且认识了FH
那时候的我当然也不知道这个叫着FH的女孩
在我几年的生活中会有什么大的影响
只是在老包,佳和老倌的鼓励下
开始了对她的追求

当然在这个学期里
和初中那个爱上我的女孩通了几次信
但发觉没什么感觉
就做罢了

那时候我和伟华,碳都不是很熟悉
只是知道伟华的朗诵工夫不错
常被老董
也就是语文老师夸奖
当然那时候的我也不会知道
在一年多之后
老董会有多么欣赏我

只知道碳总是做在后面调戏女孩子
为我所不耻
觉得他很无聊
关键是他总是经常的和FH搞的很好一样
为我所不爽
那时候的我也不知道
后来我很他们会有什么样的交情

第二个学期除了还在追求FH之外
生活没有什么变化
由于是一个班住一个大寝室
很大
很脏
很湿
和同学也没有太多的交流
但认识了海兵和一些同学

生活有了变化还是在高二
那一年我们的新公寓楼完成了
我们那一届有幸成为第一批入住的
那一年^^^^^^
有很多故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