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手心里碧波荡漾(5)

之所以会说起我上午同桌们
不光是因为她们是另我难忘的美女
更多的还是因为和她们一起度过了
很多难忘的生活

我是那种在一种新环境中会显得很老实
一旦熟悉了之后就不老实的人
这一点在我的生活中被反复证明着
初一的时候我就很老实
个子小
年纪小
学习好
人老实
这就是那时侯我的特点
虽然到现在都全部没有了
但最起码是曾经拥有过
不管怎么说
也曾经是个出色的孩子
虽然现在更多的是个出丑的小子

我的男同桌门我都不记得了
因为是初一的时候的事
印象不深刻
所以就忘了

从初二开始
胖子班主任就把我调到了第一排
这对我来说是个莫大的荣誉
尽管胖子一再的要开除我
但这件事他对我还是不错的

第一排的全部是女生
而且是学习好的女生
而且是学习好的漂亮女生
第一个同桌很有意思

我和她的关系好的非常厉害
以至于在上课的时候还是坚持交流
因为是第一排
不敢大声说话
于是便写字条

一般一天下来课桌中都被塞满了
有位兄弟暗恋她
于是很嫉妒我
有一次乘我不在的时候
把我课桌中的字条都找出来
一起交给了胖子

胖子很生气
他认为我亵渎了我的同桌
于是在给了我一个耳光之后
对我进行了一个上午的教育
劝说我要和她保持距离

在经历被兄弟出卖和痛失所爱的情况下
我也没能敢反抗胖子
这一点现在想来我很遗憾

我的后两年是在和女生的交流中度过的
有个同桌对我很好
象亲弟弟一样
她家在学校旁边
有事没事就给我带同东西吃
于是全班都知道
一般晚读课我和她都是在打闹和吃喝中度过的
有外班的男孩喜欢他
还好他们没有对我采取极端的方式
因为我在初中是不会打架的
虽然后来在高中打的很凶

我和她的关系也一度让人觉得她是爱上我了
这一点我至今不敢肯定
说不定人家就是喜欢给人东西吃呢
虽然她也曾给我洗过一次衣服
那是在中考的时候
考完的前一夜
全校的学生都住在县城的宾馆里

那晚她让人带话来说
让我把衣服拿下去给她
她替我洗了
当时的我很高兴
没有想那么多的 就给她了
现在想想
如果现在还有个女孩给我洗衣服
我一定会爱她一辈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