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伤逝,我的新旧年华

已经习惯了看一年一年的流逝
仿佛生活就是在一天一天流淌里过去的
看着离开的离开
看着过来的过来
漠然或是默然
我不知道究竟该用哪个好
这次的寒假特别早
1.8号和兄弟一起考完了大学物理
在一个学期上了3次课的情况下我们几个还是挺了下来
我们相信只要答卷上写了字就还有通过的希望
我9号就回去了
11号到家乡亲们见我的一头长发很是受刺激
但我并不想对他们解释我的理由
尽管我做任何事都是有理由的
说实在的我喜欢在球场上奔跑头发被汗水打湿贴在眼前的感觉
在家里很无聊白天到处逛逛晚上看看书
要考三级C了
不想浪费那120个大洋的报名费
过了几天被告知腊月二十八初中同学聚会大年初五高中同学聚会
在无聊里直到聚会的到来
说实话初中同学有快十年没见了
有时候一个人在大街上遇见也不一定认识
但就是在这样的现实下还是要勇敢的去见见他们那些曾经的伙伴曾经的同桌
有不少都结婚了
有不少都有孩子了
只有硕果仅存的几个还在上学
这让我感叹时光易逝
高中同学们的感情都是比较深的
来了不少人有30多个吧
很壮观
一起聊天吃饭喝酒
我的酒量不行却坐在老满他们旁边

在喝了一个轮回之后我就溜到另一桌去了
没一会就顺利的醉倒睡了
一会又恢复了
吃完饭人都陆续的走了
原来过去的真的过去了
就算你怎么怀念它都会有变化
有你想不到的变化
不管用什么手段去寻找曾经的感觉
找到的也只是一中惋惜对过去事物的惋惜
聚会之后又是开学
请了一个星期的假
买不到火车票没办法
到学校后买了个哑铃决定要练习力量和肌肉
有力量和肌肉一直是我的愿望
再不练我怕来不及了
我的大学也快要结束了
要珍惜
不久要考三级C书还没看完
明天起抓紧
我的大学也快要结束了
要珍惜
旧的也去新的已来
能做的是什么只是坐在这里伤怀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