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网络……JAVA……

又是毕业的季节了
从刚进西科大到现在都三年了
一共看了三次那些穿着所谓的学士服的人在校园里闲逛
我终究不知道那些服装是谁设计的
丑的不行
把后面的大帽子戴上之后整个一打拳击的……

有个人很幽默
穿着拖鞋和短裤
外面套着那身黑衣服从我面前走过
我当时很纳闷
食堂里什么时候开了澡堂子了

不过他们毕业还是有好处的
那个跳蚤市场就让我收获不少
见到了一本书
JAVA程序设计教程
于是毫不犹豫的买了下来
定价是45
5块就搞到了手

听说JAVA是未来的网络程序语言
未来的程序都将要用IAVA来改写
很伟大的发明

我终究不知道什么叫网络
N个人
莫名其妙的为了莫名其妙的目的
不在乎失去的东西也要不停的坐在电脑前
看着那些叫做字符或图片的东西不停闪动

我不知道网络的诱惑力
我在乎的只是那些语句
那些循环
那些函数
我想电脑真傻
弄几个字母编成几句话
它就替你忙个不停

大约的看了三章
发现有C语言的基础学起来就是简单
只是要记的类和方法太多
但也懒得管了
关键是知道怎么用
至于实现的具体方法
到时候再查就是了

我想如果当年我学的是计算机……?
我喜欢躺在那些语句里
看着计算机在不停的听我的指令
然后不停的循环循环
然后我说停它就停了

比起所谓的生物技术和它的试管广口瓶
和实验室里刺鼻的气味
我宁愿坐在电脑前
在夜深的时候
一个人抽着烟
喝口茶
然后在键盘上劈劈啪啪的打出一串程序
然后运行
那种成就感让我满足

于是我想当我学完JAVA的时候
我需要一台电脑了
只是我要到哪去KIANG个去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