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FUCK YOUR MOTHER



我宁愿做个白痴
傻傻的站在球场上看着她们那么踢下去
从孙雯到韩端
在这么长的时间跨度里
我宁愿拼命的抻开双脚也要坚持在时间的跨度里坚守下去
一面坚定着我的目光
一面张开双手紧握足球

从没见过足球到第一次踢球
我花了15年的时间
那年是02年
世界杯上RONALDO是最佳射手
KAHN的补救让我立志做个好门将

我第一次踢球时就是做的门将
那时候一个班的男生凑钱买了个足球
那时候流行飞火流星
但我们买不起
于是买了个双星

技术叫一个烂
我现在想起来都常常汗颜
还好我那时候是做门将的
不是因为我不会踢
没一个会踢的
是因为我的牺牲精神
还有敢于补救和摔倒的勇气

那时候我成名了
我成了出色的门将
以至于以后的每次踢球我都是门将
我的前面只需要一个后卫
他们都相信我的门前功夫
也以至于临班的踢球赛会邀请我去守门
他们都知道我是专职的

但不管技术如何
仍旧不亦乐乎
大汗淋漓

那时候我们只踢不论
因为我们不懂
不知道从哪里品论
于是干脆从脚下出发

在大学之后
第一年的体育选了篮球
学到了很多屁
虽然我会常常看YAO
看T-MAC
虽然我就是传说中的ROCKET_MAN
但我不会打篮球

大二选了足球
于是我终于知道我的热爱在哪里
从停球
带球到射门
从被人过到过人
我用了很长的时间来完成

没天赋
我只是热爱
热爱在球场上奔跑时的熟悉的喊声
热爱在球场上奔跑时的满脸的大汗淋漓

从诺坎普到伯纳乌
从老特拉福德到安联
从马拉多纳到罗纳尔迪尼奥
从亚平宁半岛到美利坚合众国
我随着我的热爱满世界飞奔

有一种人叫球迷

还有一种人叫中国球迷

因为中国足球的出线让我知道什么是足球
我想
在足球的世界里还有个中国等我

我是那种看男足的时候一边骂一边看
然后在下次有比赛的时候又接着看的人
我想他们踢的真他妈的不够男人
还他妈的以为自己是大牌
真是大牌那还在见到小贝之后都拿着相机争着抢合影
真是大牌那还在热身赛里铲断了西塞的脚

一群意淫者
他们就像是一群正在手淫的人
明明是在手淫
而且自己也很清楚这一点
但还是高声的喊着“FUCK YOUE MOTHER”
一面喊一面真的以为自己真的在FUCK别人的MOTHER了

但女足则不同
她们会让我敬佩
从丢球之后的围抢到进攻时的压上
多曼斯基带来了热情和信念

昨夜0:4负于巴西
比分竟和5年前男足负于巴西的比分一样

看球时总有人在说
“没的看了
输定了
真丢人
真他妈垃圾”

我对此不以为然
对于这样的人我也不以为然
你他妈有能耐上球场去踢两脚试试
你他妈有能耐上球场带踢跑几米试试
你他妈有能耐上球场带球过个人试试
他们不懂得看球
不懂得看踢球时的那种精神

他們只會閑言碎语
他們不懂足球
但可悲的是就是這樣的一群人在管理著足球
然後把它帶入深淵
FUCK YOUR MOTHER
你們這些无知且刻薄的人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