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那夜的那个梦






中午从家里出发
于是便要在这个叫九江的地方逗留
还有哪里可以去吗
候车厅里的温度除了冬天永远都是那么高

进门的时候有个警察把我叫住了
问我要了身份证
我问他学生证行吗
他看了之后不语
我暗暗的笑了
不就是头发长点吗
也值得大惊小怪?

在候车厅坐了一会
实在不行了
于是便上了这个就叫做振动的网吧
3块一个小时
妈的贵的不行
但还有什么比坐在这里更好的消磨时间的东西?

偌大的大厅
人不多
家里打了个电话来问我到九江没
于是在心里却有点想家了
尽管上午才离开那里

这个假期在家里是准备看完JAVA的
但太难了看不懂
于是练起了楷书来
写的还行了
估计是够用了

每日在家里很空虚

但那天突然做了个梦
使我重重的想起了她
很久没见她了
上次见还是半年前的事了
是在高中聚会上

我去找她套套近乎
但她很冷淡的说了几句后离开

我不知道是不是爱着
但我知道我是重重的在想着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