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手心里碧波荡漾(12)

在我几年之后开始信了缘分
我相信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也就不是你的
我也在思索那时的所为
但天和我的兄弟们都知道
那时的我有多么的坚韧不拔
在经历被HH的无数次的拒绝之后
我还是选择坚守

在几年之后当FH问起HH
并让我给她一个交代时
我庄重的说
在我心里HH是不能和FH相比的
但那些事却是我不能回避的
在那段岁月里
那是一段艰苦而忧伤的岁月
我是真的爱着HH的
尽管在受到她无数次的拒绝之后
我仍旧坚强的活着
并且活的很好

高二要结束了
在结束前
生物老师要求每个人交点钱买辅导书
好在高三开始复习学习
但我连抽烟的钱都没有了
哪还有闲钱去交那个
佳坐在我旁边
商量着找谁借点
期末了
借过钱的都知道这个时候找兄弟借是个笑谈
能借到那真是造化了

满世界巡视了一番后
终于把目标选定在了一个女孩身上
于是写了个字条说能不能借点钱买书
她很快回了一个
说没钱
我和佳笑了
这一笑仿佛知道了我以后的结局
最终我都没有买那本辅导书
于是在整个高三的生物课上我是自己在学的
我好记得我是买了本叫王后雄编的辅导书
质量不错
也是那本书帮助我让生物成绩名列前茅
也为我日后在大学主修生物技术打下了基础

我们决定戏耍她
于是我们便写了封信
其中大表爱意
课后佳塞进了他的课桌里
但毫无回音
于是继续坚持
我们都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很快便开始了高三生涯
和HH的荒唐故事还在继续
知道有一天我颓然发觉自己仿佛真的爱上了她
情书还在继续
不同的是不是在游戏了
我是玩真的了

我问文华该怎么办
他说要坚持
他相信我终究能把她追到手
他有个主意
每天送HH一颗糖果
长此以往把这变成她的习惯
慢慢的当我不再送她的时候
她便会知道原来我已经深深影响了她

是个好主意

于是利马就干
去了老黄店了赊了一包糖果
但在我还未在位置上坐稳时
已经被一群如虎狼般的男人抢光了
在拼死终于保住了一颗后
下自习后神圣的放进了HH的课桌里

在一段艰苦的岁月里
老黄的老婆总向我投来坚强的目光
我只有微微的低着头然后转身离去
已经欠她很多钱了
最终那个伟大的行动破产
因为我实在没钱来给我的兄弟们在自习课上买点心吃了

但我是个坚强的人
我后来又有了个更伟大的主意
现在想来都为自己折服

这个时候碳已经和XQ在一起了
让我感觉很幸福
华仔也和HX在一起了
他们终于证明了男女之间是没有纯洁的友谊的
在多年之后我又重新证明了一次
老倌这时候在忙着些杂七杂八的事
这个时候他还不知道他很快就会遇到他的corn了
文华也已经和他追了很久的Q在一起了
据说在下自习后会亲自送她回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