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手心里碧波荡漾(15)

那次伟大的壮举后
我们的日子很平淡
没有什么打架的刺激了
但那次的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那就是为了爱情而放弃别的永远都是最正确的选择

很快到了那年的元旦
老牛说都高三了就不搞晚会了
让我们大失所望
他弄了台VCD机说元旦晚上看录象
我至今还清楚的记得他放的是《大刀王五》
于是当时的萧条程度可想而知

那天我认为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天
因为我决定送给HH一朵玫瑰
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见过送玫瑰
自己还没有实践过
那朵玫瑰是从佳那花了7块钱买来的
他买的时候只要2块
但他坦白的说就是要讹我5块钱
但为了大事我决定让他讹一把

那天晚上老倌也忙的很
他想拉我一起去CORN班上的晚会中弄个节目
但我哪还有那个心思
他软磨硬泡我就是不去
于是他很失落
至今我仍为这件事惭愧不已
因为那实在不是兄弟所为

我仍然记得那天晚上很寒冷
但我坚信那晚的寒冷对于我来说有重大意义的
我早早的就从教室溜了
把HH约了出去

……

那晚的事很幽默
幽默的我到现在不想想起来
总之是很失败
我想那次已经是无数次被HH拒绝了

老朱是个牛人
在高三的上学期他突然放弃了学理
特NB的把课桌搬到了文科班
据说那天他走的时候PX哭的很凄凉
也据说他们就是从那天开始走到了一起

后来听他说他刚去的一个月过的很凄惨
每天就知道拿着书狂背
政治
历史
地理
想起来就晕
但令人惊奇的就在一个月后的期中考试中
他进了前十
可想而知他的NB程度

海兵这时候早就和TT在一起了
那天晚上我把HH约到他和老朱和租的房间里时
发现他们也在那里
真是天涯何处不相逢
在不到十分钟之后
文华和CQ也进来了
从那一天起我就知道原来恋爱的男人真的都是傻子
连找个房间都扎堆了


我还记得碳对我说这么耗下去不行
必须对HH强硬一点
于是在那个周六的下午我又把HH 约了出去
华仔也一起把HX约了出去
他买了对戒指说要送给她

我至今都后悔不已
我还记得我把HH 抱在怀里的时候
她拼命挣扎
她走的时候我在她身后喊了起来
我还记得是三声我爱你
她回了回头
停了停
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看着HH 离开的背影
我痛苦不已
于是放声大嚎起来
我想那个女孩真的就不可能爱上我了
我想她一定很讨厌我

那天的傍晚我一个人在街上走着
不知道要去哪里
很悲伤
天气很冷
但我不想穿衣服
于是手里拿着外套
风吹过来
有点想要颤抖的冲动

不知不觉的走到了饭店里
华仔已经回来了
和碳,老满,老倌在吃饭
我过去加了双筷子
华仔说他们在附近都听见了我的吼声
碳说他和XQ在对面的山上看的一清二楚
于是大家一起抽起烟来
然后安慰我
说不值得
我想他们也许是对的
最起码是应该冷静的思考一下了

后来的岁月就是面对高考了
不过是实话我们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还是一样的玩我们的
在最后两个月的时候
老牛重新排了次位子
我和碳一起被放在了第一排
旁边是P
他是个很勤奋的人
后面是CQ,洋和HX

于是那一段时间的晚上长期给华仔和HX联系
他们之间的事情很复杂
我至今不清楚
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和HX接触的多起来
这个时候我一定不知道
在几年之后我会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女孩
虽然至今也没当面说出来
我想她毕竟曾是兄弟的前女友
说出来不好
但后来华仔并没有对此表现出反感的意思
于是我后悔不已
但终究是晚了
那个时候HX已经在上大二了
并且有了男朋友

在有一次我酒醉之后我躺在床上给她发了条信息
我说我曾经爱过她
她说过去的事就不要再提
那一刻我的醉意更浓了
我想我到底是失去她了
闭上眼
我又仿佛看见那些飘扬的信签

在此之前我从不曾对她说起过我爱她
在我和FH在一起的时候
我在QQ里对她说起
她说我一定很幸福
我笑了
后来她有了男朋友之后
她在QQ里对我说
我说你一定会很幸福
她也笑了

但我终究不知道在那些我们相互依靠的岁月里
她是否如我爱她一般爱我
我想她一定不爱我
她要的也许只是个朋友
在彼此痛苦的时候打个电话说我在惦记你
然后彼此就心满意足了
但我想对于我来说
那个女孩我一定爱的很深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