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手心里碧波荡漾(4)

我到目前为止说自己堕落
恐怕是言过其实了
但如果能够用堕落来形容我
那我想那应该是要从我初二开始的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初一很老实的我
会在初二突然冒出来
我想我的胖子班主任也想不清楚吧


他很胖
见过他的人都知道
我也不想在这里用大量的文字 来形容一个胖子
尽管他对我的影响很大
但我对他我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说出个感激
只是我至今都差异
为什么他的小腿能那么粗


在初二开始的时候
我想不起来是从什么地方学会了分头
也能整个自己的发型
而且还很令同学羡慕
不过现在拿起那时候的照片看看
还是很帅的
最起码要比现在好
最起码没有现在粗犷
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那时候我那么有女人缘
而后来却没有那个命了

胖子那时候对我很头疼
我想他那时候一定是想一脚把我踹死算了
有一次中午我在看一本小说
被他发现了
于是在教师住宿楼前站了一个中午后
被强势的赶回家去
我很纳闷
至今都是
为什么他要赶我走不早说
一定要我在太阳下受伤害一个中午后再告诉我
早告诉我
我早就走了
谁还理他啊


但后来还是回来了
但这种命运在初二是一直围绕我的
有次全班调动位置
我后面有两个女生
于是我不愿走
在他让我搬走之后我又自己搬回来了
这让他气坏了
打了我一顿之后把我的课桌搬出了教室
并且让我回家
但我没有

那个上午和中午我便被罚在他的办公室外的走廊里站着
完了他和我谈
说我什么什么不好拉 什么什么的
我记不得了
他说我坐在那耽误后面女生的学习了
后面那个班上第一的在之前的期末考试中只有个第三
那时候我明白了
很明显是她自己告诉胖子的
那时候我也明白了
原来关系那么好的同学之间
也是没有什么信任的


明白了这些之后
我没有任何留恋的离开了那个关系好的两个女生那
一个人坐在了黑板边的角落里
那时候全班的坐位是一组一组的
每个星期往左边挪着打圈圈
于是每个星期我一个人坐在那和后面不同的同学聊着
然后看他们离开搬走


而在这之前
我有了两个结拜的兄弟和一个喜欢我的女孩子

我们三个的关系一直很好
那天晚上我们偷偷的躲在被子里打牌
灯早就熄了
我们打着手电玩
没有钱
便输包子
刚买的一副新扑克
居然忘了洗就开打
那一把两哥们一个抓三个K
一个抓三个Q
而我居然是个三个J
我至今都再也没有抓过那样的牌了
后来玩的兴起
便想起来要结拜
于是三个人跪在被窝里磕头
我年纪最小
于是最光荣的做了老三
再后来就是什么事都是三人一道
很屌的那时候
只是还是没有打过架


接着我就认识了那个女孩
那会我还坐在女两个女生前面
关系很好
那时候流行替人写歌
大致是别人拿个笔记本让你在上面抄一首流行歌曲
后面的女生
其实也就是我老大喜欢的那个
拿了个本子抄着
说是别的女孩让她抄的
读初一
她抄完了之后让我也抄个
那会我的字在班上是算很漂亮的
于是我便不客气了
写完了之后还调戏般的写了几个字
越长越漂亮
这几个字我记得很熟
因为就是它们让我有了第一个喜欢我的女生
其实她才初一
但很漂亮
其本上学校的都知道


那会我并不知道我那几个字会有那么大的魅力
但事实上我确实是那样让她喜欢上了我
我不知道我那会是不是很屌
但在那之前她就通过老大的马子认识了我
让我抄歌原来也只是个认识的方式
现在想想真是纯洁
都不知道男女之事
就交女朋友
而且后来闹的我家里人都知晓了这件事
真是无语


那一年我的生活丰富
以至于我现在都忘了那些事情发生的时间顺序
但我知道
我至今都记得我的那几个同桌
不只是因为她们都是成绩好的美女
更多的是因为她们真是让我了解了很多

没有评论: